河北国企>>快讯

省国资委金融处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9-11 14: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省国资委金融处处长温志学一行在秦皇岛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成樯的陪同下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金融风险防控相关工作,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朱朝阳陪同调研。

朱朝阳在简要介绍河北港口集团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后指出,河北港口集团在做强主业的同时也努力寻找着转型升级的突破口,目前集团金融板块发展迅猛,取得了可喜成绩,但与专业机构相比,仍然存在一定差距。希望国资委金融处给予更多的关怀和指导,帮助河北港口集团降低金融风险、化解金融危机、提升防范能力,同时创造更多与其他企业交流、学习的机会,助推河北港口集团金融板块又好又快发展。

温志学对河北港口集团金融板块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说,帮助企业用好国家政策,助推企业大发展是省国资委金融处的重要职责,金融处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为降低企业间沟通成本及风险,提高效率和效益而不懈努力,让金融处真正成为金融企业、类金融企业之家。

成樯表示将不断提升服务,全力帮扶企业化解金融风险,支持港口金融板块向更强更优发展。

天津保理公司、秦皇岛海运煤炭交易市场、投资管理公司、财务公司结合自身经营业务汇报了各自面临的金融风险及防控措施,并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