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公司用耐心化解疑心

2017-09-08 16:0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早7点,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公司理货部三班组长张广友和组长吕瑞博像往常一样进行交接班。记录本上显示,停靠在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杂货分公司22号泊位上的“安娜”号轮作业39件货物。这时,该船方代理打来电话,询问全船作业件数和情况,当听到张广友报出作业39件货物时,对理货数字发出质疑,船方认为应该是37件。

“船长向我们通报的数字应该是37件啊,你们不会数错了吧?”船方代理对数字提出了质疑。“您放心,我们再确定一下。”张广友迅速向理货员询问情况并重新查询件数,三方数字核对一致,均是39件。向船代说明情况之后,船代坚持自己的数字没有差错,要求公司再次确认。接班的吕瑞博提议立刻前往码头上船点数,并进行现场交接班。赶到码头后,他们登上“安娜”号轮甲板一件一件清点货物,经过现场点数确认,船上确实是39件货。虚惊一场,原来此船型比较特殊,有两件货装在了4舱两旁的过道上,船下点数时不易被发现,船方和船代都被这个“障眼法”蒙蔽了。

当了解真实情况后,船方代理对自身疏忽造成的麻烦表示歉意,并对中理公司严谨、认真的理货态度表示了高度赞赏。中理公司再次以“数字准、效率高、信誉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相关方的肯定。(吕瑞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