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视察慰问驻青龙扶贫工作组

2017-09-08 16:00: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录彪带领党委组织部、一公司、二公司、铁运公司相关负责人赴青龙县官场乡石门子村,详细了解扶贫工作情况,并慰问驻村扶贫工作人员。

王录彪一行首先来到五保老人家中,送上大米等慰问品,他询问了老人家庭成员及收入来源情况,了解老人目前生活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并表示工作组将会继续关心和帮助他们渡过难关,他还叮嘱驻村工作组,既要给予村民一定物质帮助,也要做好村民的精神慰藉和思想引导工作。

随后,王录彪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驻村工作组关于石门子村精准脱贫工作进展的情况汇报。会上,青龙县副县长赵璇对秦港股份公司在支持石门子村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需要秦港股份公司支持的项目进行了说明。

王录彪对驻村工作组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驻村工作组结合国家政策优惠,积极申请资金支持,加快落实扶贫项目与产业规划;一公司、二公司、铁运公司要与石门子村深入对接,进一步完善村内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积极配合乡、村政府开展扶贫工作,携手共进,打赢石门子村脱贫攻坚战。(李鹏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