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唐钢5.3万吨螺纹钢直供国家重点工程

2017-09-08 09:5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8月份,河钢唐钢两条棒材产线累计向北京行政副中心、水曹铁路、天津地铁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发货5.3万吨,产品受到广泛青睐和好评。

围绕以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升级,河钢唐钢推行“以客户满意为目标,注重过程管控”的生产组织模式,全力对接国家重点工程。为确保重点工程用钢的质量和交期,该公司针对项目对产品冷弯性能、小批量、多规格、按期交货等方面要求,严格按照企业内控标准,从钢筋的冶炼成分、轧制工艺、表面质量、负差控制、包装质量等全过程高标准质量控制,制定相关生产工艺要求及考核管理办法。

该公司还注重做好直供工地项目全周期技术服务及用户使用过程跟踪,定期组织技术、市场、产线人员到工程现场,实地与用户交流,就用户提出的质量、特殊定尺、包装及标牌信息等相关问题,开展工艺调整和技术改进,不断提升质量档次。(蔡洋 凌含聪)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