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山盟海誓之约 开启幸福之旅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亮点工程
——秦皇岛港“丘比特”花园

2017-09-06 19:5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丘比特校园部分建筑效果图

蓝天之下立海誓山盟,碧海之畔证白首之约。如此浪漫的海边婚礼,秦皇岛港就有!

说出来,或许你不信。这样浪漫的地方就在具有百年历史的秦皇岛港西港区大码头附近,它的名字就是——“丘比特”花园。

历史的遗迹,自有历史的味道。小院建筑始建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曾经是港口机械维修队所在地。这里依山傍海,地理位置绝佳,因地制宜建设以爱情、婚庆为主题的婚庆文化产业园,是河北港口集团西港开发实质性的第一步。

婚庆小院定位“高端时尚、私人定制”这一理念,面向京津冀婚庆高端市场,除为客户定制私属婚礼外,还可承接产品发布、企业年会、高端婚纱摄影、微电影拍摄、高端度假等活动。其中婚礼客户主要服务于都市时尚青年和成功人士。

走进婚庆小院,首先来到七十年代初建造的维修车间。这里曾经主要进行小型机械设备维修及加工,墙面上现在还保留着当年的标语——“抓革命,促生产”,历史的遗迹完全保留历史的味道。如今的维修车间被称作“正礼”,装修风格现代雅致,是举行婚庆典礼的最佳场所。

走进当年为保证码头生产的电工维修车间。现在这里已经华丽转身成为婚礼的喜宴餐厅—宴乐,内部设计为经典欧式风格,中、西餐品都可预定,大厅可容纳100人同时就餐。

红房子

小院中一栋醒目的红砖建筑,是当年的大型设备维修车间。以前生产维修时安装的天车如今已拆除,但天车轨道仍保留至今。现在这里叫霓裳,改造成为高端婚纱展示、售卖、租用的商店,也可作为婚庆高端产品发布,企业年会等高端聚会使用。

穿过999朵玫瑰编织的爱情花门,进入小院的天然私属海滩。这里是新人举办婚礼、拍摄婚纱摄影的最佳场地。面朝大海,背倚南山,洁白的浪花轻抚细沙,大海作证,立下坚贞不渝的誓言,浪漫的爱情在此升华。

小院中极具特色的是一所被树林掩映的老房子,这里是当年维修队办公场所,如今已经打造成专为婚庆、蜜月、生日等特殊日子使用的体验式住宿房间—喜庐。在融入自然中,更加强调前沿时尚设计,带来宾客住宿升华的全新体验。

整个园区绿化景观设计,采用了对空间进行充分预留的方式,并对原生态的绿植、古树进行了保护性利用,充分体现人与自然的和谐发展。

在小院中,不仅有着历史的沧桑,还扬溢着青春的活力。一款最时尚前沿的充气房屋映入眼帘,这是现代年轻人特别喜欢的泡泡屋。园区从实用性角度出发,把传统形式上的泡泡酒店改成为游客的共享空间。

当年的码头锅炉房,现已变为具有北欧风格的咖啡馆—“叙▪缘”,旁边的回廊是室外咖啡厅。这里所用咖啡设备均为行业顶级设备。出售的咖啡豆来自优质咖啡园,国际级咖啡技师将为宾客专门调制一款“叙▪缘”花式咖啡,寓意爱情的酸甜苦涩和叙述的缘分以百年计。

旅发大会开启了西港开发的序幕,老工业港口转型的步伐已经迈开。漫步古老海港,在古树掩映的葱葱绿色中触摸历史的脉搏,幸福之旅就此开启,那海浪声声,诉说的正是百年的祝福……(孙菲)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