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冀中装备石煤机公司环卫车辆助力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

2017-09-06 11:0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至4日,首届石家庄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市正定县拉开帷幕,正定古城大街小巷清新整洁,处处风景,游人如织。为喜迎海内外游客,展示正定古城风采,旅发大会前夕和大会期间,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生产的“石煤”牌环卫车不分昼夜地忙碌着,智能洗扫车把街道、广场清洗的一尘不染,绿化喷洒车不停地浇灌着绿化带和景点内的花草树木,为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的隆重召开提供了环卫保障。

据了解,石煤机公司已有大批辆环卫车服务于正定县环卫建设,主要包括智能洗扫车和绿化喷洒车。为保障用户使用,公司积极做好环卫车售前售后服务工作,为用户提供快捷周到的服务和技术支持,正定县环卫部门对公司生产的环卫车辆性能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旅发大会前夕,正定县环卫部门向公司提出援助需求,公司迅速抽调多台洗扫车前往支援,全力服务旅发大会环卫工作,受到了正定县环卫部门的赞扬。

目前正定县正在实施包括正定古城建设、智慧城市创建、景区提升、环境容貌整治等工作,石煤机公司将携手县环卫部门,为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美丽正定再做新贡献。(杨颖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