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国内知名品牌汽车新车型用上河钢唐钢酸洗产品

2017-09-06 10:13: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河钢唐钢1100吨热轧酸洗汽车用钢陆续发往上海知名汽车配套企业。该订单涉及QSTE340TM、SAPH440、QSTE420TM共3个牌号、4种规格,将应用于国内知名品牌汽车新车型S1的底盘前桥、后桥、控制臂等部位配套零件制造。

河钢唐钢全面落实河钢集团工作部署,深入推进事业部制管理体制变革,不断加大客户开发力度,将重点客户、高端客户放在重要位置,以高端客户群优化拉动产品结构升级。

7月份,卷板事业部汽车板大客户经理部深入市场调查走访重点客户,了解客户需求。由于客户尺寸、宽度等要求特殊,生产组织与合同评审难度较大。为抢抓客户资源,大客户经理部全力协调生产、技术、质量各部门,大客户经理、客户代表、客户质量代表各自发挥作用,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客户对产品材质、精度、宽度等要求与产线装备控制水平合理匹配,最终在审批有效期内完成合同评审,成功签订该订单,重点产品供货能力进一步提升。(王晓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