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华北制药2%春雷霉素水剂荣获第十八届绿博会金奖

2017-09-04 16:0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由农业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办,以“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为主题的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隆重召开,华北制药“群达牌”2%春雷霉素水剂凭借其优秀的品质荣获第十八届绿博会金奖。

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为全国级别最高的绿色食品博览会,全国各地近2000家“三品一标”优质企业的上万个特色产品精彩亮相,主办方对有绿色生资资质的企业产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7个获金奖产品。华北制药华诺公司的2%春雷霉素水剂凭借自己的质量和品质,脱颖而出,载誉而归。

华北制药华诺公司春雷霉素系列产品,于2016年11月通过了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的“绿色食品生产资料认证”,认证过程包括省级材料初审、协会材料终审及现场审核。公司积极配合认证专家在材料和现场审核过程中提出的要求,通过认证完成了自身质量管理体系的一次检验及提高,成为全国为数不多的通过该体系认证的农药企业。(张媛)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