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为高端汽车制造产线提供技术服务

2017-09-04 08:5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会)河钢承钢工程技术公司自动化中心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优势,眼睛向外,努力跨界延伸,面向全国市场,扩大技术服务辐射半径,持续做大非钢产业。8月下旬,该中心技术服务成功对接江苏常熟,为奇瑞捷豹路虎二期五条装配线提供技术服务,进一步提升了非钢创效能力。

江苏常熟奇瑞捷豹路虎汽车线是中国汽车行业首个中英合资的高端整车产线,拥有世界领先的汽车生产设备及工艺,是全球最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该中心积极抢抓该汽车线二期建设机遇,经过深入走访、洽谈,与这家高端大客户达成了合作共识,主要承揽该客户五条装配线的控制柜集成、包装发运、软件编程、调试等自动化工程项目。为满足高端客户需求,该中心通过提供EVI先期介入服务、选派专业技术团队等举措,高标准、高质量施工,并密切关注客户需求,及时对施工方案进行优化完善,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