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到沽源县调研冀中能源集团“五包一”精准帮扶工作

2017-09-01 11:1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一行来沽源县调研“五包一”帮扶工作。集团公司党委常委武玉文陪同。武玉文就冀中能源集团在沽源县开展的一系列送医送药、旅游帮扶、中草药种植、光伏发电项目谋划等有关产业扶贫工作方面做了汇报。

武力斌指出,精准帮扶工作作为企业的政治任务,冀中能源集团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在下一步“五包一”工作中,要强化政治责任,突出“精准”,注重实效,共同完成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农户,因地制宜,实事求是,兢兢业业干好扶贫工作,为老百姓多办实事。(梁磊)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