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酸洗生产线完成设备改造升级

2017-08-31 10: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份,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从提升高端产品机时产量和保证产品质量两方面入手,升级改造现有设备,整个过程历时15天。改造后的酸洗生产线预计每月生产各类酸洗汽车板、结构钢等产品的能力将达到70000吨,为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奠定了坚实基础。

改造过程中,该厂组织人员将双切剪工作形式由下切式改为上切式,完美解决了双切剪剪刃划伤带钢表面这一问题。为解决带钢表面锈蚀缺陷,该厂设备管理人员从源头入手,对干燥器单元进行更换,提高了干燥效率,彻底杜绝了带钢表面两侧带水的现象。此外,技术人员优化了产线张力值,减轻张力辊负担,以达到减少硌伤、延长张力辊使用周期的目的。

该厂以此次设备改造为契机,通过持续不断优化和改进工艺流程,形成了设备效率与品种能力齐头并进的良好态势,保证了与高端客户的完美对接。(李罗)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