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唐钢1810产线刷新品种钢轧制宽度规格纪录

2017-08-30 10:4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1100吨宽断面22MnB5在河钢唐钢1810产线下线。这是该线首次成功批量轧制宽度规格达1620毫米的品种钢,断面尺寸接近产线设计极限。

该产品轧制过程中轧机的轧制力、侧导板开度、卷取机芯轴电流等参数均接近设备运行极限,生产组织难度较大。河钢唐钢1810产线在轧制前积极准备,加热炉区域调整在炉时间和各段加热温度,保证板坯出炉温度满足轧制要求。轧制过程中,精准确认精轧侧导板动作及开度,保证带钢轧制线的稳定;调整卷取机张力,保证芯轴电流控制在合理运行参数范围内。此外,产线还根据技术调整了轧辊凸度。

本次宽断面品种钢尺寸、性能均满足客户要求。轧制成功也是产线挖掘设备潜能、提升品种驾驭能力的又一可喜成绩。(高莹 马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