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一镀锌产线产品出口量达到80%以上

2017-08-29 15: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7月份,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一镀锌产线向韩国、智利、以色列等国家出口SGC400、SS275、CSB、DX51D+Z等牌号产品19.24万吨,占商品量的83.32%,产品受到海外用户青睐。

河钢唐钢冷轧薄板厂扎实推进以产线为独立市场单元的扁平化变革,全力将一镀锌产线打造成支撑公司出口的重要产线。该厂以“保质量、保交期、保用户”为目标,借助PDCA循环管理,不断完善技术规程、操作规程、设备维护规程,持续提升产线控制能力。

由于出口产品多为高端产品,对温度和速度的稳定性要求较高,精准控制温度和速度成为生产的关键点。该产线技术人员分品种、厚度制定操作规程,严格控制生产速度、带钢出直燃段温度、带钢出煤气辐射管温度等;规范职工操作手法,通过分多次、缓慢添加锌锭,稳定锌液及锌锅温度,并控制生产速度波动范围,确保产品满足用户需求。(宋洁平 邹金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