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华北制药成功晋级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

2017-08-28 10:0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 月 16 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主办的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演讲比赛决赛在君乐宝乳业集团举行。来自河北、山东的12名选手同场竞技,生动讲述企业品牌故事,传承企业品牌文化。

代表华北制药参赛的北元分厂吴攀带来的演讲作品《华北制药:用责任和担当诠释共和国医药长子的使命》,通过讲述华北制药的甲子历程,“质量高于一切”的产品理念,以齐名为代表的华北制药员工对质量品牌的坚守,以及华北制药承载的社会责任,为大家生动展现了华北制药“人类健康至上、质量永远第一”的企业宗旨,深刻诠释了“华北制药”这四个字所承载的品牌力量。最终,吴攀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将代表石家庄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比赛期间,组委会一并公布了品牌故事征文比赛结果。华北制药推选的作品《奔波》荣获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征文比赛二等奖,作品《品牌是刻在产品骨子里的精神》、《软实力“跑赢”硬市场 金品牌助力“新常态”》、《重病家庭急需药 华药助解燃眉之急》等荣获第五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石家庄赛区征文比赛三等奖。

此次参赛,充分体现了华北制药对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华北制药的品牌文化和实力,彰显了华北制药的品牌力量和影响力。华北制药将进一步增强品牌建设责任意识,丰富品牌文化内涵,提升品牌培育能力,夯实质量品牌基础,捍卫“华北制药”这块金字招牌。(张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