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获得韩标钢筋KS认证

2017-08-28 09:5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宣钢获得韩国标准协会颁发的KS认证证书,标志着河钢宣钢具备了韩国KSD3504:2016《钢筋混凝土用棒钢》标准中D10-D41全规格、SD400(S)-SD600(S)全牌号的生产能力和出口资质。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技术中心牵头组织了韩标钢筋的产品开发和KS认证工作。通过技术、生产、质检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克服诸多困难,多次组织技术考察和生产协调,顺利完成了铸坯化学成分设计、料型设计、轧辊加工、轧制工艺参数设定等系列技术准备工作。成功开发了D10、D25、D41三个规格,SD400、SD500、SD600、SD400S、SD500S、SD600S六个牌号的成品,经韩国标准协会和化学融合试验研究院认证审查人员的文件审核和现场实物检验,全部达到KSD3504标准。

经了解,目前国内极少数企业具有SD400S、SD500S、SD600S这三个抗震牌号的生产资质,在国内通过全部规格和品种认证的企业中,河钢宣钢尚属首家。此外,本次新产品开发,还成功生产了SD600和SD600S全规格钢筋,标志着公司已具备600MPa级普通钢筋和抗震钢筋的批量生产能力,增强了钢筋产品市场竞争能力。 (平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