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井矿集团举行新能源事业部揭牌仪式

2017-08-25 10:2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井矿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揭牌仪式在机关本部举行。井矿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孙伟立,总经理苏建国为新能源事业部揭牌。

苏建国在讲话中说,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井矿集团新能源事业部揭牌仪式,这是井矿集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全体干部职工的一件喜事,更是企业深化改革战略转型的重要标志,预示着井矿集团改革转型发展迈入了新阶段,取得了新进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新能源事业部以这次揭牌仪式为契机,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按照事业部制管理要求,界定管理权限,理顺内部机制,明确职责职能,确保规范管理,高效运行,尽快实现从试点到示范的华丽转身,助力井矿集团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希望新能源事业部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瞄准高端,做强主导,推进项目落地,加快产品研发,深化市场营销,做大、做优、做强新能源产业,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希望新能源事业部以敢闯敢试的勇气,攻坚克难的决心,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努力开创改革转型、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新局面和新业绩。

新能源事业部是井矿集团五大产业板块第一个成立的事业部,标志着井矿集团现代化产业集团转型升级之路迈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新能源事业部将紧紧围绕井矿集团改革发展目标,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积极投身到深化改革中。把握发展机遇,在推进工作上谋发展、在狠抓落实上求实效,积极作为、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加快熔盐储能项目的谋划、项目前期实施工作,争取早立项、早建设、早见成效,为建设“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产业集团做出积极贡献。(井矿集团党委政工部 杨世忠)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