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宣钢圆钢冲压创新试验效果明显

2017-08-24 11:5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技术中心钢后实验室申报的《圆钢冲压试验的研究与应用》获得了公司岗位创新一等奖。此项目主要针对用户在使用GCr15圆钢加工轴承内外环中出现的问题,首次开展了圆钢冲压创新试验,取得明显效果,为产品质量提档晋级提供了技术支持。

GCr15圆钢主要用于加工轴承,由于用户深加工制作工艺不同,在加工过程中轴承外环内圈边缘出现裂纹、麻点、凹痕及撕裂等缺陷。为解决这一技术难题,技术中心实验室积极配合技术部门开展了系列创新试验,通过从用户手中带回的毛坯样品以及加工信息,仔细寻找容易发生轴承内圈边缘裂纹的问题原因,并对毛坯样品进行分析计算,最终确定了加工参数和试样切取高度,并制定了模拟客户的生产工艺方案,实施后准确的完成了GCr15圆钢制作轴承外环的冲压试验,有效解决了这一技术难题,为后续生产销售有针对性的满足客户需求积累了数据资料,提升了用户满意度。(冀春艳 高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