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开滦蔚州公司举办会计人员业务大赛选拔赛

2017-08-24 11:2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下午,开滦蔚州公司在办公楼三号会议室举办了会计人员业务大赛选拔赛,分初级和中级会计人员进行选拔,共有47名会计人员参加了比赛,为参加集团公司会计人员业务大赛做好了准备。

这次选拔赛是在前段学习培训基础上组织的,蔚州公司工会和财务部进行了详细的准备和精心的组织。根据集团会计人员业务大赛总体部署,确立了公司会计业务大各时间段的目标和任务,明确了“全员参与,层层选拔”的比赛工作思路和指导思想,形成了一级抓一级,人人学业务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学习培训效果,公司工会和财务部针对公司财会人员分散,日常工作紧张,集中培训不好组织的实际情况,创新学习培训的方法方式,结合考试内容和会计业务知识,采取将有关培训任务进行了层层分解的措施,将培训的内容和任务分发到公司所属各单位进行分章节研究,归纳总结,列出提纲并出题库,公司汇总后下发各单位组织学习。内部控制知识由公司各科室按照职责整理复习资料,同时下发各单位组织学习。按照集团公司会计人员业务大赛的时间要求,制定了活动时间推进表, 7月24日前完成了提纲和题库的归纳总结,8月15日前各单位完成了财会人员的培训工作。

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会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为干好会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