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加强业务培训促进创新发展

2017-08-24 08:5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针对新业务不断拓展的工作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加强新业务、新知识专题培训,切实提高员工技能素质,保障业务的顺利运营。

“请进来”。为尽快与上海明乾公司合作开展集装箱业务,公司邀请明乾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郭广宇为全体员工系统讲授集装箱业务基础和运营方法,邀请行业专家培训国家对集装箱多式联运重点支持政策和要求,邀请恒银投资公司操作师魏伟等3名专家讲授期货投资在大宗商品贸易中的应用。公司组织专门从事集装箱业务团队,在专家的指导下,与黄骅港邯郸北货站一道开展业务调研,为集装箱业务开展奠定了基础。

“走出去”。为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与赵王集团合作组建商业保理公司,两次赴天津滨海新区兴华保理公司,学习商业保理业务操作经验、运营流程。为推进公司供应链及供应链金融业务的开展,先后赴徐州金驹物流园、天物大宗迁安物流园、唐山象屿仓储基地学习考察,吸取先进经验,提高运营水平。

“跟班学”。陆港公司与邯钢安达智慧物流公司合作开展无车承运业务,为适应业务运营需要,公司派出专门从事无车承运工作的人员,轮流到邯钢安达智慧物流公司跟班学习,熟悉流程、信息平台应用和票据处理,与车队、客户对接,边学边干,使陆港公司无车承运队伍日趋成熟,业务规模逐步扩大。

同时,为激发广大员工学业务的积极性,陆港公司组织本公司的业务骨干轮流讲座,每周一课,讲学习体会,讲工作经验教训,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共同提高基础理论和业务技能,在陆港公司形成了比学赶超学业务的浓厚氛围。(冀豆豆)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