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唐钢携汽车用钢及解决方案亮相上海国际客车展

2017-08-23 11:07: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9日至11日,2017中国(上海)国际客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河钢唐钢携电池壳用钢、淬火配分钢等十大类汽车用钢及其解决方案亮相展会,以高端化、专业化、绿色环保等主题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展会上,河钢唐钢凭借汽车新材料开发和轻量化设计等优势,被授予“客车零部件创新产品奖”。

展会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城市公共交通学会、上海市公共交通行业协会等联袂主办,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权威性的公交客车领域的品牌展览会。本届展会以新能源公交为焦点,国内外整车、配套企业纷纷亮相,掀起了一场国内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客车盛宴。

自进军汽车行业以来,河钢唐钢一直致力于汽车新材料与轻量化,积极为中国绿色低碳发展助力。河钢唐钢抢抓国家新能源客车的开发推广和大客车高强钢用量逐步增加的有利时机,依托全球领先的高强汽车板生产线装备优势和先进技术水平,全力推广700MPa以上高强钢系列产品。目前,河钢唐钢已实现汽车用软钢和高强钢全系列覆盖,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以电池壳用钢为代表的系列新能源车用钢更是得到市场好评。

本次展会上亮相的这十大类汽车用钢均为公司的拳头产品。其中,作为国内仅有的具备电池壳用钢生产能力的两家企业之一,河钢唐钢电池壳用钢具有高纯净度、高延展性、高表面质量等特点,且能根据用户不同的使用要求对电池壳用钢展开定制化服务和应用指导;淬火配分钢、热冲压成型钢等产品,满足新一代汽车高强化、轻量化发展方向的需求。

除了优质的汽车用钢产品,河钢唐钢汽车用钢技术解决方案在展会上也备受关注。河钢唐钢拥有EVI 试验装备和与汽车厂同步的工作模式,可介入汽车新车型开发与设计全流程,在焊接、涂装腐蚀、成形、仿真等方面经验丰富,许多汽车钢用户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王晶 张杰)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