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冀中能源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高国强创新工作室获省级“工人先锋号”

2017-08-23 11:0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高国强创新工作室”由市级荣升为省级创新工作室后,日前该工作室又被河北省总工会评为河北省“工人先锋号”。

石煤机公司高国强创新工作室是以铆工技师高国强为首的8名成员组成的,其中包括1名高级技师、2名技师、4名高级工和1名助理工程师。铁铆车间职工高国强做为工作室带头人,带领工作室成员结合生产实际,在生产工作中分工协作,不断改进铆焊工艺,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开展创新增效及技术攻关活动,该工作室总结的《大型长导轨组件保证直线度的组装方法》和《一种加工车载钻机空心矩形伸缩桅杆的方法》两项成果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在石煤机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高国强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领车间青年职工不断提高技术水平,使他们很快从中厚板组对焊接过渡到了薄板组对焊接,加快了产品进度,为公司快速实现转型升级、促进企业发展做出了贡献。(程会茹、李昕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