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来河钢唐钢调研

2017-08-23 10: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下午,河北省副省长张古江一行来河钢唐钢调研。唐山市市长丁绣峰,集团党委副书记李炳军,河钢唐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兰玉,党委副书记张小帅参加调研。

在听取王兰玉汇报了河钢唐钢生产经营情况后,张古江指出,河钢唐钢厂区环境优美、生产现场整洁,这是一个企业技术、管理能力的综合体现,充分证明河钢唐钢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唐山是钢铁大市,河钢唐钢是唐山最大的钢铁企业,承担着压减产能的重任,此次调研主要是了解企业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张古江表示,河钢唐钢在推进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产品实现了升级换代,真正践行了“低碳经济、绿色发展”的理念。河钢唐钢的发展,为河钢集团成为国内第一大家电板供应商和第二大汽车板供应商,做出了积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行业树立了标杆和榜样。希望河钢唐钢紧紧围绕省政府“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抓好创新、改革、开放、融合、质量等方面工作,大胆实践,勇于创新,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真正实现有质量的发展,为河北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张古江一行还参观了河钢唐钢展厅和炼铁厂4号高炉。(邢斐)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