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公司较真儿理货员赢得客户点赞

2017-08-21 16: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秦皇岛中理外轮理货公司集装箱业务员毕博在与秦皇岛中远海运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船务”)核对“华鑫888”号轮709N航次进口箱量的过程中,双方在进口箱量的具体数字上发生了分歧:中海船务提出该航次进口40英尺集装箱空箱为40个,而中理公司关于该航次进口40英尺集装箱空箱的理货数字为39个。

8月8日,中理公司再次与中海船务联系沟通了解情况,对方坚称经各环节查证均认为进口了40个40英尺空箱,并询问能否提供相差集装箱的箱号。经过毕博反复查找、仔细确认,最终确认箱号为“GESU5302179”的集装箱在中理公司集装箱系统中提示为“有舱单,无船图”,意为在卸船过程中并未发现该集装箱。随后他及时将查证的情况告知了中海船务。经对方公司再次核对之后,终于确定此集装箱在天津港(装货港)并未装船,中理公司提供的理货数字准确无误,中海船务对中理公司的理货服务质量深表钦佩。

一个集装箱,从理货到查找,再到确认,充分体现了中理公司“数字准、效率高、信誉好”的服务理念,同时也充分体现了集装箱理货的必要性,为中理公司树立了良好的对外形象。(毕博)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