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顺利通过河北省能源计量现场审查

2017-08-21 16:09: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顺利通过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场审查,得到了专家的一致好评。

河钢宣钢计控中心作为河钢宣钢能源计量系统管理部门,认真筹备,精心谋划。一是进一步完善能源计量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加强数据监控,按计量数据汇报,明确系统数据的权威,各科站长严格把关,保证计量数据的准确性与严肃性;二是加大推行一线工作法管理手段,做好能源计量仪表的日常点巡检、检定校准及故障维修工作;三是对照行业的标准及规范,对用能设备及能源计量器具配备和使用情况认真开展自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能源计量器具按照标准配备齐全,管理规范。通过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了能源计量管理,并顺利通过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现场检查。(武丽娟)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