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客户结构调整成效显著

2017-08-21 16: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紧紧围绕“客户结构调整推动产品升级”核心,提升对接市场和客户的能力,持续发力高端客户,收到显著成效。1-7月份,圆钢销量达到34.4万吨,高端产品达到13.67万吨,同比提高22.33%。

该事业部成立了领导牵头的课题攻关小组,围绕高端产品的高标准、高水平、高难度开展“破难题、攻难关、提质量、闯市场”的圆钢产品质量攻关活动,优化生产准备,加密对入炉原物料的成分和水分的检测,重点对合金烘烤温度进行监测,防止了钢坯产生气泡;以提高钢中铝含量为主线,提高转炉拉碳水平,降低钢水氧化性;优化精炼渣系碱度,降低铝烧损;优化连铸电搅参数、二冷水配比,提高铸坯内部质量;加大加热炉坯料检查,及时挑出缺陷坯;优化轧槽使用吨位,杜绝钢材表面划伤;检查成品轧机导卫导轮,减少粘皮的产生,解决了圆钢凹坑缺陷;安装冷剪后托辊,增加剪切支撑点,提高剪切端面的平整度。(张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