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三友化纤多举措提升企业软实力

2017-08-18 11: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品牌建设水平,三友化纤聘请中国质量协会首席品牌战略顾问进行品牌管理专项培训。此次培训,围绕品牌内涵、运营管理、战略规划等内容,结合公司实际进行现场指导,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品牌管理意识,增强了创牌热情,为公司品牌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多年来,三友化纤始终以行业最优、国内驰名、国际认可为品牌建设目标,依托集团“绿色、环保、功能性、差别化”的发展定位,不断研发高品质、高附加值产品,成功打造了“三友莫代尔”、“三友阻燃”、“三友竹代尔”、“三友彩纤”等业内领先品牌。三友化纤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全面发动、全员参与,开展品牌设计方案征集活动,围绕品牌名称、广告语和品牌释义,更新观念、开拓思维,引导职工积极为集团品牌建设献计献策。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