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总工会领导到开滦集团仓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17-08-18 10:2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河北省总工会经济部副部长艾俊杰一行二人在市总副调研员、经济部部长姜广月,副部长陈鹏及集团公司工会经济部负责人陪同下到开滦集团仓矿公司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指导。该公司相关领导及人员陪同调研。

艾俊杰一行首先听取了公司关于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刘少辉创新工作室、董善宏创新工作室就工作室建设情况、年度工作计划开展情况、工作制度落实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创新创效情况进行现场观摩指导。对公司在企业困难时期,紧紧抓住创新工作室这一有效平台,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职工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加大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注重发挥创新骨干作用,助力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艾俊杰在调研中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发挥好劳模及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带动辐射更多的员工参与创新工作;二是要做好职工创新工作室技术骨干的技术传承工作,把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作为宝贵资源传承好,要特别重视传帮带工作,激发工作室的活力,增强工作室的生命力;三是要做好创新成果的推广实施工作,面向企业内外做好推广交流,提升工作室影响力;四是要高标站位,精心组织,让劳模创新工作室成为企业发展的助推器、成为创新成果的孵化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