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唐钢召开先进模范代表座谈会

2017-08-18 09:2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6日,河钢唐钢先进模范代表座谈会在河钢唐钢休养院召开。河钢唐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兰玉指出,要大力弘扬先模精神,发挥先模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争先创优,坚决完成年度利润新目标,在河钢唐钢改革发展中争当先锋。河钢唐钢总经理田欣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孙国平主持会议。各单位先进模范代表参加会议。

王兰玉代表河钢唐钢对先模人物为企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在河钢集团的坚强领导下,河钢唐钢从抓降本增效、产品升级、结构调整,到推进以产线为独立市场单元的组织结构扁平化变革等一系列举措,都是为了让企业适应市场发展的需要,释放潜能,激发活力,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随着管理体制变革的推进,河钢唐钢市场竞争力得到显著提升,未来发展方向更加明晰,全体职工信心越来越足,前进步伐越来越坚定。当前,全面贯彻落实河钢集团决策部署,推动河钢唐钢更好更快发展,需要广大先进模范进一步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开拓创新、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以坚定的信念、过硬的作风,高标准干好各项工作,坚决完成河钢集团下达的全年利润15亿元新目标。

就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王兰玉强调,要学习多法斯科钢厂经验,提升企业整体效益水平。多法斯科钢厂利用有限的装备条件,实现了最高的产线效率、最强的盈利能力,他们的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要抢抓市场机遇,优化生产组织,千方百计提升产线效率,把装备功能发挥到极致,把品种能力发挥到极致,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王兰玉强调,要注重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的深度融合,加快挺进高端循环。多法斯科钢铁厂通过多年知识和经验积累,固化工艺操作,建立适应生产实际的标准化模型,整个钢铁生产流程完全按照模型进行,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稳定。河钢唐钢多年来高度重视自动化、信息化、标准化应用,为建立标准化模型创造了条件。要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将碎片化的工艺数据积累进行模型化梳理,积极探索建立标准化模型。同时,要不断丰富标准化模型数据库,实现高端产品生产模型的全覆盖。在废钢管理中,也要探索建立标准化模型,进一步明确废钢比例与品种生产关系,确保标准化模型贯穿全工序链条,实现生产组织顺畅高效、品种质量稳定可靠,为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提供支撑。

王兰玉强调,要正确看待品种和产量的关系,提高装备效率,增强品种生产能力。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提高标准,彻底颠覆品种钢生产制约装备效率发挥的传统思维,努力实现产品高端化与生产高效化兼顾。要把基础管理作为重点工作常抓不懈,实现各项专业管理体系的全面落地,为深化管理体制变革、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效落实提供强大支撑。

孙国平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希望广大先模代表认真学习贯彻河钢集团重点工作分析推进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发扬优良作风,高标准落实河钢唐钢要求,以优质高效的岗位工作,为河钢唐钢完成全年利润新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河钢唐钢先进模范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