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钢筋打入矿山机械制造领军企业

2017-08-16 16:3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庆保徐晶)8月初,河钢承钢100吨直径23.5毫米的J—TECH500含钒左旋精轧锚杆钢筋首次打入矿山支护设备制造领军企业,用于单体液压支柱、刮板运输机等产品制造的重点部位,产品性能和各项指标完全达到了客户个性化需求。

河钢承钢大力推进精轧钢筋锚杆钢筋等高端产品的研发和批量化生产工作,针对不同领域客户的需求,对产品制定严格的工艺标准,大胆调整和优化相应的生产工艺,并采取提前介入的方式,与客户共同开发下游市场,为客户提供有针对性的技术支持,提高产品的信誉度和美誉度。接到该订单后,河钢承钢高度重视,在冶炼和轧制环节进行重点管控,实现了产品表面质量和力学性能完全满足标准和用户使用要求,得到了客户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