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开滦集团东欢坨矿业公司荣获“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传媒融合创新优秀单位称号

2017-08-16 10:0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第四届中国企业文化传媒年会上,开滦集团东欢坨矿业公司被评为“互联网+时代”企业文化传媒融合创新优秀单位称号。

近年来,欢矿公司在企业文化创建过程中始终把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做为工作的落脚点,树立“用文化管企、以文化兴企”理念,充分发挥企业文化传播主导作用,不断完善媒体网络、创新传播方式、拓展传播领域、增强传播实效,为领军型矿井建设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文化动力。

今年以来,这公司从锁定目标任务,加大文化传播力度入手。科学制定企业文化传播的总体目标,大力宣传企业精神、企业宗旨、共同愿景、核心价值观和管理、安全、质量、执行、人才、创新、服务、廉洁等8种理念,宣传推介RMDC管理法、市场化精细管理、“培塑”工作经验做法,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外网等主流媒体,加大企业文化建设宣传力度,树立公司品牌形象,走出了一条以文化引领企业价值取向、凝聚发展共识、推动战略实施的企业文化传播之路。他们不断探索企业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播工作的新思路,制定下发了《深入开展安全文化示范单位、示范区科、示范班组创建活动,提升安全文化水平的实施意见》,提出“三基五力”安全文化建设思路,组织开展“安全文化规范年”传播建设活动,严把安全教育、素质提升、现场确认的“三关”,强化思想、环境、机制的“三个保障”,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进本质安全型企业建设。他们充分依托开滦局域网、开滦外网和企业文化专网,开设《企业文化》专栏,大力加强网络新兴媒体建设,积极拓展企业文化传播路径。注重以活动为载体,先后组织开展“特别能战斗”精神主题展览、职业道德模范和职业道德建设标兵单位评选、寻找感动开滦的矿工等10多个特色活动,用员工身边人、身边事,引导广大员工继承和弘扬开滦“特别能战斗”精神,为公司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