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能源宏苑宾馆勇夺中国服务联盟五连冠

2017-08-16 10:0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3日,宏苑宾馆在中国服务联盟平台再传捷报,以482分的超高分数夺得当日平台第一名的桂冠,同时这也是宏苑宾馆在一周内连续五次蝉联日冠军。

宏苑宾馆作为单体中小型酒店,在中国服务联盟167家大型连锁品牌酒店当中能够在短短6个月内位居榜首,是他们“树品牌、创效益”攻坚战的丰硕成果。

今年1月1日,宏苑宾馆全面启动私人订制服务工程,宾馆总经理王荔提出了打赢宏苑“树品牌、创效益”攻坚战的要求。2月份正式加入中国服务联盟,借势推进攻坚战的进程。带着“舍我其谁”的自信和担当,带着“攻坚克难”的勇气和能力,一场以“树品牌、创效益”为目标的私人订制服务推进的战役迅速在宏苑宾馆全面打响。

“战区”为主, 全面部署“作战”方案

兵贵神速。宏苑宾馆迅速召开私人订制服务工程动员大会,并成立了“树、创”攻坚战的“总指挥部”,随即“战区指挥官”、13个“战区”、多个“兵种”全部集结完毕,明确各自承担任务,厉兵秣马,整装待发。

“总指挥部”——就是以宾馆总经理为总指挥的私人订制服务管理委员员会,主要任务是:加大统筹力度,坚持每周大课培训督查通报、每月分析调度、每季综合测评,切实发挥好指挥、协调、调度、督查作用。

“战区指挥官”——由宾馆13个部门为13个不同“战区”,由各部门经理任“战区指挥官”,不同部门代表着不同的“兵种”。主要任务:承担“各战区”的第一责任,根据每天、每餐、每个时间段的接待任务,随时调度各“兵种”或独立作战,或开展联合作战。

各个“战区”以“听从指挥、战区主导、兵种配合、联合作战”为“作战”方针,确保“树、创”工作政令畅通、高效运作、有序推进,形成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

突出重点, 打赢“创宏苑特色品牌”攻坚战

“学而思、思而践、践而悟、悟而树”,宏苑宾馆全员投身于私人定制服务中:从形体礼仪苦练基本功,到每周一节私人定制服务大课培训,优质服务程序的提炼,再到私人定制服务的全面实施,每一步都做得扎扎实实。结合宏苑宾馆政务接待的客户群,他们打造了镌刻有“宏苑”烙印的“三式服务”,树立了独有的服务品牌。

贯穿融入, 打赢“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提升”攻坚战

每一项服务进程的推进,每一个“三式服务”案例的展示、每一次同行业和省发改委领导和集团公司领导的赞誉,无不诠释着宏苑“三式服务”独有的魅力,每一个亮眼的成绩背后无不凝聚着每一个宏苑人的智慧、心血。宏苑人用汗水和激情在“树、创”的路上收获着满满的喜悦和幸福。到目前为止,宏苑宾馆私人订制率达30%,申报到中国服务平台上的案例90例,经营增收12%;京津冀酒店联盟平台、中国旅游电视协会网站、中国服务平台、河北省发改委网站、经济界和教育界各位知名人士的公众号中,多个渠道和平台对宏苑宾馆“三式服务”品牌进行宣传,宾馆真正实现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典型带动, 打赢“全员素质提升” 攻坚战

以“树、创”为目标,宏苑宾馆管理层“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所有管理人员在争先进、创优秀、树品牌的道路上,带领全体员工万众一心、决战决胜。每周的大课带头学、每次的接待领先做,把志在必得的决心和勇气凝聚为不竭的创建力量。私人订制服务的创作热情,步步升温;攻坚战的成果,节节显现。

正是宏苑人勇于拼搏、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宏苑推向了更大的竞争舞台,也正是全体宏苑人的不懈努力积极进取使得宏苑宾馆在中国服务联盟平台中脱颖而出,获得蝉联5次冠军的佳绩。(杨欢)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