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国控公司签约国内最前沿咨询机构
深入探讨国有资本运营平台发展战略

2017-08-16 10:0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0日上午,华彩咨询公司执行董事白万纲应邀到国控公司进行深层次座谈,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主持会议并讲话。公司部分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王金洲董事长对白万纲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在当前国企改革的时代背景下,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试点作为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工作的关键性举措,各省市均在积极探索当中。国控公司肩负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重任,亟需借助外脑克难破坚。随后,王金洲董事长对国控公司的基本情况与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作了简要介绍。白万纲先生以在“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一体化、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历史机遇下,河北所处的特殊经济环境为切入点,结合学习多个省市开展国企改革具体工作的举措,对国控公司如何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公司平台作用,布局关键性产业等内容做了提纲挈领的阐述。

王金洲董事长对白万纲先生的讲解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国控公司现在取得的成果来之不易,一定要紧紧把握住当前面临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国有资本运营平台的作用:一是做好“改革器”。服务河北省国资国企改革,在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过程中,争做“排头兵”,在地方经济发展过程中,争做“引路人”;二是做好“发展器”。要以资本运营平台为核心,积极瞄准优势产业,对接大型央企,助力河北省经济发展引入增量,实现质的飞跃;三是做好“保障器”。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完成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交办的重大任务,敢于打硬仗,确保国有资产安全完整,社会环境稳定和谐;四是做好“助推器”。要充分认识国控公司所扮演的角色,立足于河北改革发展大环境,积极谋篇,敢于布局,彰显国控公司经济发展“助攻手”地位。

与会人员与白万纲先生还就公司发展战略,重大项目引进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

华彩咨询作为目前国内最前沿的战略咨询机构之一,一直致力于国有企业改革研究,目前已被列入河北国控的智库单位。会上,公司聘任华彩咨询公司执行董事白万纲为公司首席顾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