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邯郸国际陆港公司与上海明乾物流公司签约

2017-08-11 15: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国际陆港公司与上海明乾物流公司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开展集装箱业务、信息化服务、企业管理等领域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邯郸陆港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建设运营、业务范围、人员配置等情况,表示开展集装箱业务是邯郸陆港服务黄骅综合大港、做大港口物流的重要举措,陆港可借助明乾物流丰富的业务经验和集装箱经营渠道,发挥场地、设备、资金及与港口协同发展的优势。邯郸陆港将与明乾公司共同整合邯郸及周边集装箱资源,在陆港尽快建成集装箱中转、配送场站,发挥港口功能,助力港口河北港口集团黄骅板块业务发展。

明乾物流公司是一家集多式联运、国际货运代理及物流配送服务于一体的网络化、信息化的物流企业,提供集装箱公路运输、国内水路运输、多式联运及仓储等综合服务。(魏凯)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