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省剥离办到廊坊市督导检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

2017-08-11 11:2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4日,省剥离办督导检查组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张秉舜、副秘书长冯学军、市国资委主任范增英陪同调研,各有关县(市、区)政府主管负责同志,市剥离办各成员单位,剥离移交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汇报。

会上,范增英主任详细汇报了我市国有企业“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情况,省市与会人员对“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进展、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剥离办督导检查组对我市“三供一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廊坊实际讲了七点意见:一是讲政治、讲大局、谋划部署工作;二是严格按责任书落实目标任务;三是按目标任务抓时间节点;四是按政策要求抓工作落实;五是政策宣传到位,保持安全稳定;六是抓好督导检查,保证工作顺利开展;七是重点突破,全面铺开“三供一业”工作。同时,对我市下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二是组织领导到位;三是责任措施到位;四是推进力度到位;五是实际效果到位。

张秉舜副市长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严格落实目标任务,主动作为,协调联动,加强督导检查,层层落实责任,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