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型带事业部“四加强”保原料万无一“湿”

2017-08-11 11:0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汛期以来,河钢宣钢型带事业部严格按照“四加强”要求,积极做好原料管理工作,确保原料干燥入炉。

该事业部加强原料入库前的水分检测,严格执行《原料入库前质检规定》要求,对所有需要水份质检的物料进行单个检测,不合乎标准的杜绝入库,并采取防水包装、苫布遮盖等措施加强运输管理;加强已入库原料防潮防水保护,对库房屋顶进行修缮,按照原料性质分类码放,要求留有空隙,保证通风干燥,阴雨天加盖防水苫布;加强原料出库水分检测,要求出库时按批次做好水份抽查,不合格的坚决停止供应。同时要求出库车辆常备防雨苫布,每天进行破损检测;加强白灰、轻烧等直供散料水分检测,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阴雨天派专人跟踪督导,杜绝受潮湿料入炉。(郭明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