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金秋助学”
精准帮扶 情暖职工

2017-08-11 10:57: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钢宣钢圆钢事业部工会以人为本,全面贯彻落实河钢宣钢关于开展金秋助学活动的文件精神,加强宣传、开展调研、走访慰问,多措并举确保精准帮扶,情暖职工。

“金秋助学”、“特困职工救助”活动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为将这一工程真正落到实处,圆钢事业部工会全面建立了“节日有慰问,困难有帮扶,金秋有助学,患病有互助”的帮扶救助体系,充分利用各种载体进行“金秋助学”和“特困职工救助”的活动宣传,让每一名职工了解熟知申请帮扶的具体条件、时间,以及申报程序和标准,确保无漏报、误报、瞒报。四年来,该事业部工会金秋助学8人,累计金额达2.4万元。

在全面审核申报材料的过程中,该事业部工会对每一位困难职工子女及特困职工情况都进行了认真的调查、统计、核实,确保填写信息资料真实可靠,实现准确帮扶。此外,他们还深入11个作业区和56个一线班组,对困难职工进行走访慰问,教育引导特困职工要勇敢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感恩企业,努力工作,努力改变生活现状,为企业发展多做贡献。(李鸿)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