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唐钢能源科技分公司多举措提高设备管理水平

2017-08-11 10:1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河钢唐钢能源科技分公司持续提高设备检修效率和检修质量,将“以最少的费用和人力投入,获取最长、最好的设备运转周期”为管理目标,坚持TPM小组活动,加强备件修复管理。年初至7月末,该单位共减少备件材料费用762.56万元。

河钢唐钢能源科技分公司加强检修人力资源匹配工作,进一步挖掘潜力,提升人均劳效。该公司在原有检修内容的基础上,通过扩大承接业务范围、加大修废利旧力度提高检修效率。7月份,实现人均劳效7.87工时/工作日,年初至7月底,累计节约外委检修费用200余万元。

下一步,该公司在设备管理上还将通过提高检修效率和检修质量,做好事前控制和预防维修,减少非计划检修,实现由事故维修向预防性生产保全的转变。(朱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