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文化

河北港口集团“全员洗港”动起来

2017-08-11 10:0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港区环境容貌治理,进一步提高职工环境卫生意识,河北港口集团于7月28日下午组织机关各部室、分公司、子公司共20余家单位、1000余名职工开展了“全员洗港”清理活动。

盛夏时节天气燥热,却不能阻挡职工们的干事热情,大家挥汗如雨、埋头苦干,现场一片繁忙景象。本次活动以暑期重点路线及旅游发展大会沿线区域为重点,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按照要求清理活动区域内杂草和生活垃圾,清洗擦拭标牌、垃圾箱、栏杆等设施。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清理垃圾117立方米、杂草9300余平方米,清擦栏杆500余延长米,清擦各类标志牌180余块。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港区环境焕然一新,多处卫生死角得到有效清理,环境质量得以提升,确保了港区暑期环境保持持续良好状态。(蔡志恒)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