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建工集团承建的梅陇镇商品房项目
荣获三项“白玉兰”奖

2017-08-10 16:41: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8日,在上海市建筑施工行业协会年度颁奖大会上,河北建工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承建的梅陇镇商品房项目6#、7#、8#楼均荣获上海市建设工程“白玉兰”奖。会上,共对荣获“白玉兰”奖的71家获奖单位、173项获奖工程进行表彰。

梅陇镇商品房项目2014年9月19日进场施工,2016年12月2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该项目共包括10幢住宅楼,地下两层,地上16-26层不等。

项目设立之初,分公司就确立了该项目创建区优质结构工程、市优质结构工程、“白玉兰”奖的目标,并制定了创优方案,从技术质量、绿色施工、安全文明、项目管理等方面制定措施,强化岗位职责,规范施工管理,为实现创优目标打下良好基础。通过项目部的严格管理、精心施工,该项目先后获得十项区优质结构工程、五项市优质结构工程、三项“白玉兰”奖以及闵行区节约型工地、上海市安全文明工地等荣誉,赢得了客户满意,树立了河北建工集团的良好形象,并成功中标该项目的后续工程上海城开晶城晶秀坊经济适用房项目。目前,后续工程已开工,实现了以现场保市场的目标。(赵彦兵)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