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对派驻纪检组揭示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2017-08-09 18:1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召开党委常委会,审议集团公司纪委派驻纪检组第二季度开展监督检查的报告。河北港口集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上,21个派驻纪检组分别汇报了对19家基层单位的综合监督检查报告,以及在港货物安全和物资招标采购的专项检查报告。

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对派驻纪检组监督检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指出,集团公司纪委实施派驻改革以来,各纪检组紧紧围绕集团中心工作,准确把握监督方向,以对集团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勇于担当的精神,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很准,方向很对,报告质量很高。发现问题是前提,解决问题是目的。下一步,各级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严格落实整改责任,迅速形成责任明确、上下联动、整改有力的良好工作态势,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

一是全力抓好整改。整改工作实行集团公司、秦港股份公司分管领导责任制,责任领导要“一把抓”,抓到底,统筹协调涉及到的部门和单位,整改成果由责任领导验收。责任单位是整改工作的主体,要主动向责任领导汇报、与相关部室沟通,逐条逐项地落实整改要求,按时保质完成整改任务。相关责任部室要同步跟进整改,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同时拿出加强系统管理、防范风险的措施。

二是严格绩效考核。河北港口集团绩效考核工作办公室要按照《关于将派驻纪检组监督检查揭示问题整改工作纳入季度考核的通知》要求,将揭示问题整改工作纳入集团绩效考核体系,列入季度绩效考核的重点内容,将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同各单位、各部门领导人员薪酬挂钩

三是强化执纪问责。河北港口集团纪委强化执纪问责,认真梳理问题线索对违规违纪问题严肃处理。要适时开展“回头看”,对认识不到位、整改落实不力的,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在集团上下营造出令行禁止、有所敬畏的氛围。(孙健)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