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无人计量值守系统优化记

2017-08-09 12: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河钢唐钢自动化信息公司技术研发部项目负责人王瑞宾收到某客户的信息反馈:“无人计量值守系统优化后测试效果良好,现在过磅速度比原来提高了一倍多,困扰我们的问题解决了!”

河钢唐钢自动化信息公司在某钢铁企业实施了20多台无人计量值守衡器改造项目,项目上线两年,系统稳定可靠,用户非常满意。然而,自今年6月起,因该客户业务需求发生变化,业务量也增加了许多,该用户反映:多台衡器同时过车时,无人计量值守系统运行速度变慢,影响了生产节奏。

河钢唐钢自动化信息公司收到客户反馈后,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派出“王瑞宾信息化技术创新工作室”技术团队赶赴客户生产现场。技术团队成员分析了影响系统运行速度的因素,得出结论是因为每次计量上传图片数据量较大,在同时过车时导致信息传输拥堵,甚至连接失败,致使系统运行变慢。

王瑞宾和他的团队技术人员经过认真研究,很快给出了解决方案:为每个磅房建一个单独图片传输通道,缓解信息传输拥挤问题,同时进行系统优化。接下来,他们冒着高温酷暑,经过一周紧张的编程、调试、改进,首先在一台终端上进行了优化测试,效果明显。截至目前,王瑞宾团队已经为该客户完成了全部终端系统的优化,有效解决了多车同时计量系统缓慢的问题,客户对自动化信息公司技术服务团队的快速响应、专业服务给予了很高评价。

河钢唐钢自动化信息公司深入贯彻河钢集团和河钢唐钢决策部署,落实集团非钢工作会议精神,秉持用真诚服务回报客户的理念,将提高服务水平作为开拓市场的重要一环,主动适应职能转化、不断提升技术服务质量,加强和维护与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近年来,该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和技术支持信任程度均达到100%,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据悉,河钢唐钢自动化信息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无人计量值守系统已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项目已经在多家钢企实施,并已推广到了港口物流等领域,企业创效能力不断增强,拓展外部市场的脚步也越走越坚定。(张国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