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北港口集团港立电梯公司开展安全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2017-08-08 17:15: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港口集团港立电梯公司邀请河北港口医院杨鹏会主任和李彦仓主任为职工讲解安全应急救护知识,旨在增强职工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应急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

两位老师采用互动的方式,围绕突发事件,结合日常生活和工作,分别就心肺复苏和创伤现场急救两部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重点讲解了如何在事故发生第一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阐述了医生和救护人员到来前如何协助挽救生命,并就心肺复苏、创伤救护等基本技能进行了模拟操作和示范。

通过此次培训,职工初步掌握了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弥补了知识盲点,增强了爱惜生命、安全作业意识,提高了防灾避灾和自救互救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为港立电梯今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年安全无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宋绍娉 安宏宇)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