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防汛工作有条不紊

2017-08-08 17:14: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铁运分公司基层站段防汛小组工作人员全面出击,重点检查雨后站场线路、铁道信号、轨道衡器安全运行情况,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公司运输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入汛以来,铁运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秦港股份公司防汛要求,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防汛形势的严峻性和艰巨性,未雨绸缪,及早部署,做到思想、组织、预案、队伍、物资“五落实”,牢牢掌握防汛工作的主动权。公司及时传达强降水紧急通知,向基层站段播发恶劣天气预警,提示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应急处置队伍建设,成立防汛抢险应急队伍,将防台防汛工作责任落实到人。加强机械、电气设备检查,做好雨季前防雷检测,及时疏通清理辖区排水沟渠污泥。开展防台防汛工作专项检查,对辖区防汛物资、防汛设备及各大设备接地保护装置等进行隐患排查,确保运输生产作业现场排水系统通畅。架高维修工具、设备及配件存放场地,完善设备设施防水措施,将汛期强风、强降雨对运输生产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港区作业安全顺畅。

检查过程中,基层站段对重点部位、重点岗位进一步加强值守和巡视检查,将各类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朱永光)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