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冀中股份运销分公司宣传防暑知识 为职工送上“清凉”

2017-08-08 15:3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天防暑要注意及时补充水分,保持体内有足够的水分可以消耗,建议多喝白开水、淡盐开水和茶水,但应少喝饮料,因为饮料含有大量的糖精和电解质,喝多了会对肠胃产生不良影响。”8月8日,冀中股份运销分公司职工们都像往常一样,又收到了一条来自该公司群发的防暑降温小贴士短信。“我们每天都会收到这样一条短信,感觉挺贴心的。”该公司职工小王高兴地说道。这是运销分公司工会在炎炎夏日为员工送上“一丝清凉”的缩影。

针对近段时间高温天气,该公司一直以员工为核心,始终为员工考虑周全,加强防暑降温知识宣传,通过宣传栏、手机短信、微信等方式,推送夏季消暑知识,开展丰富多样的防暑降温知识宣传,增强了员工的防暑降温意识和能力。特别是针对夏季出差的职工更是编发了电子版夏季出差防暑知识手册,叮嘱职工出差时刻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出差期间安全,受到职工们的好评。(商永斌)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