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国资

华药集团党委召开大讨论活动和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2017-08-07 10:4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日,华药集团公司党委召开“忠诚、干净、廉洁、担当”大讨论活动和“全面透视和体检”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公司相关领导、党群部门负责人,所属单位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部分单位针对两个专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总结了特色经验,阐明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苏向伟主持会议并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单位在开展专项活动中取得的成效和突出的特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单位在开展工作时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强化措施,补齐短板;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他强调,各级一把手,必须要负起第一责任,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其他班子成员,也要履行好一岗双责,既要把自己摆进去,也要督导指导好所管部门、单位的活动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根据《扎实推进“忠诚、干净、廉洁、担当”大讨论活动暨“全面透视和体检”专项行动的实施意见》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拉明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加强领导,确保扎实推进。会后,参会人员要立即向本单位党委主要领导汇报会议内容,传达工作要求,要深刻领会集团党委开展活动的坚定决心,各单位、各机关牵头部门要把两个专项工作当作“龙头任务”来抓,活动搞得好不好,关键在党委书记,对迟迟不动的、做表面文章的、应付差事的,要采取有效措施,责令加以整改,同时要做好总结,及时回头看;二要搞好结合,确保突出关键少数。这项行动是很重要的一次政治任务,重点是领导班子成员,尤其是一把手,活动要抓住关键少数,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要把“两学一做”和大讨论活动结合好;三要聚焦问题,确保精准发力。各子公司和职能部室要按照集团公司专项行动方案,认真对照8个方面42项问题,特别是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中重点聚焦的9个方面问题,逐项逐条查摆,实事求是,不回避,不遮掩,搞好信息反馈;四要联系实际,确保生产经营任务的完成。两项工作开展得怎么样,最终要用生产经营实际取得的发展成效来衡量,对于一个企业,一个单位,一个部门来说,正职的作用不可估量,各单位要把两个专项工作与生产经营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企业生产经营任务的顺利完成。(何丹)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