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北港口集团召开生产运行协调会

2017-08-07 10:08: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8月4日召开的8月份生产运行协调会上,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秦港股份公司总经理杨文胜同各生产经营主管部门及各中心、分子公司负责人共同协调解决近期生产运行中的实际问题。

企业管理部汇报了7月份生产运行协调会上提出的皮带机防尘罩修复、转接塔干式除尘设备保养管理等4项协调事项进展以及曹妃甸实业公司矿石码头一期2号泊位审批手续落实情况。生产业务部、安监部就加强配煤和在港相关方安全管理工作做出提示。

田云山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8月份重点协调好生产和维修的关系,合理安排维修时间,确保生产运行顺畅。要按照上级要求,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在港相关方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现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加快推进沿线皮带机防尘罩修复安装工作,保障暑期生产达标。田云山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梳理上半年生产运行协调会上提出的问题,已经解决的要吸取经验,没有解决的要充分听取基层单位意见,加快推进。

杨文胜指出,下半年维修项目多、生产任务重,要进一步加强与铁路部门和客户沟通协调,核实现场维修项目、优化维修方案,保障维修项目正常进行。要统筹安排维修项目和维修人员,尽量降低对生产的影响,在保证生产顺利进行的同时实现生产设备设施良性运行。(胡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