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河钢承钢集装箱板产品尺寸规格实现全覆盖

2017-08-07 10:0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宏达 田云武)8月1日,1000吨1430毫米宽度的SPA-H牌号耐候钢在河钢承钢热轧卷板产线顺利下线。经严格检测,产品质量完全达标。这标志着河钢承钢具备了生产厚度1.2-1.6mm、宽度940mm-1430mm规格范围内全部牌号耐候钢系列产品,实现了集装箱板尺寸规格全覆盖。

河钢承钢生产的热轧卷板因其采用钒微合金化生产工艺,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耐腐蚀、易焊接等优良特性,是制造集装箱板的理想材料。近年来,河钢承钢准确把握市场趋势,对接国内外高端集装箱制造企业,以定制化生产服务满足高端客户个性化需求,促进耐候钢产销量逐月递增,优良的耐腐蚀性能赢得客户青睐。在此基础上,河钢承钢组织营销人员与产线技术人员、产品研发人员成立攻关组,推进集装箱板的系统化研发和生产,向高端客户推出“嵌入式”服务,结合客户生产工艺和特殊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专属产品,将耐候钢系列产品成功打入全球知名集装箱制造商,充分发挥产线智能化、信息化优势,发挥产线减薄技术能力强特点,成功为客户定制开发了1.2毫米极薄规格系列产品,产品市场竞争力显著增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