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快讯

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协会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

2017-08-04 15:0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日,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协会会长韩增波、秘书长刘三虎一行到河北港口集团调研,河北港口集团副总经理田云山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简要介绍了河北港口集团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生产运营情况后,田云山表示,希望协会在行业信息披露、增进国有企业间沟通上发挥更大作用,给予企业更多的指导、支持和帮助,促进河北省国有企业间交流合作、互利共赢。

韩增波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企业传递最新行业信息,准确向上级部门反映企业运营状态,为增进国有企业间交流合作提供平台、创造机会、做好服务。

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协会成立于2011年3月,由省国资委领导,通过对企业生产运营中的难点、重点、关键课题进行调研及与国内著名大学、科研院所开展对接活动,为国企改革发展当好参谋助手,搭建调研、交流和建言献策的重要平台。(戴春阳)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