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责任

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全面做好夏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2017-08-04 08:1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季以来,河钢宣钢武装保卫部严格按照公司安委会部署要求,结合厂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多措并举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一是在全公司范围内集中开展了“交通安全月”活动,查处厂区车辆各类交通违章行为,加大对交通安全隐患的检查力度,同时在厂区主要路段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宣传站,通过警示展览、录音广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大力宣传《厂区车辆交通管理规定》、交通安全常识等内容,并认真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演练,提高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二是采取有效措施保障高温天气下交管人员防暑降温工作的同时,全面部署警力采取流动巡逻与定点执勤相结合、日常管理与集中行动相结合的方式,加大路面管控力度。耐心疏导进厂作业车辆,认真指挥车辆司机按照厂区指定道路、路线行驶,严禁驶入限制通行的区域。三是全面加强雨天的交管警力部署,积极安排雨天全天候布岗执勤,随时提醒、告知车辆司机注意雨天行车安全,关注天气变化,确保恶劣天气及各类突发事件时厂区道路交通安全。(孙东岗 李晓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