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国企>>创新

河钢石钢创新营销实现中层领导全部对接客户

2017-08-02 09: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5日,河钢石钢在生产经营分析会上公布《干部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管理办法》,要求公司四级专家、助理级及以上干部全面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统一安排干部各自对接一个内贸或外贸大客户、战略客户,强化一切以客户为中心、主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意识,提升公司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的能力。

河钢石钢明确,各级干部既是领导也是大客户经理,干部对接市场、对接客户是对三位一体客服体系的有力补充,是实现全员营销的重要举措。

该公司要求,各级干部在不影响本职工作的前提下,完成对接市场、对接客户工作,要维护一个客户、协助或独立开发一个客户;每月由责任干部负责组织,与客户服务中心、销售中心共同制定客户维护方案,同时,干部要对客户的销量、交付情况、A区比例、公司供货比例、高管出访、产线质量工程师的管理等质量双提升活动措施负责,努力提升双方的普遍客户关系;干部要带领或协助驻外公司、代表处,持续推动产品高端、客户端高端工作,努力帮助对接的分公司、代表处及客户经理开发新客户、新品种、取得认证;干部要结合驻外公司要求适时走访所对接客户,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发展动态,建立普遍客户关系。要求内贸客户每半年最少走访一次,国贸客户根据客户需求适时安排走访。

河钢石钢客户服务中心每月对干部对接市场、对接客户情况进行点评,按评分标准进行季度评分,分档次对干部进行相应奖励。组织部将干部对接市场、对接客户的业绩作为干部年终考核的一项关键内容并与年薪挂钩。(张程鹏)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